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(塗鴉) 猴寶‧新登場!



去年在某種程度上,算是最有生產力的一年(咦)

因為,生出猴寶啦!!! XDDD


箇中千百滋味,真的不是昔日 OL時代或人妻時代能想像的。


沒小孩之前,會天真的想,小孩要怎樣怎樣又怎樣,套一堆社會上認定的主流傑出。等到在肚子裡的時候,功課做多一點,才知道孕期間就有可知與不可知的危機與風險,也才曉得生出平安健康的寶寶,其實是這世界上最直接的奇蹟,對媽媽而言,也是最大的幸運。


這樣,就開啟了新任務模式:在肚子裡時,是護送任務,要把寶寶平安護送到這個世界。護送任務一結束,就是維生任務、再來是教養任務。直接三轉 Level Up 從小猴變成猴媽,也變成寶寶在這世上第一個新手村教練。


身為準爸媽時才發現,對於小孩照顧的觀念有多匱乏。以前認為遠在天邊完全不用理會的育兒知識,對於照護一個寶寶,是多麼的重要。不過知之為知之、不知為不知,只要肯學習了解,都還來得及補強。在現在隨手可 google 的年代,檢索出具公信力的資料做參考,也幸運有門診及朋友可以詢問請教。


總之,猴寶目前平安健康的長大中。爸媽和寶寶每天都持續在進化 (笑)


放一張猴寶圖~~
孩子的個資要保護好,所以就畫圖吧 XD


用 SketchBook APP 試畫,效果還不錯。套疊圖和筆刷還不熟練也沒關係,就重新撿起筆來(明明是用手指),繼續畫下去吧~



( 小猴寶睡覺圖,天氣涼就好睡。 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